iPhone / Drone photography | Chicago -> San Francisco | Product Designer at Uber

Instagram @cocu_liu · 微博 @Cocu_刘辰 | Chihato成员

✉️ cocu.liuchen@gmail.com

Profile 📷 Li Elaine

再次给我的旅行短片做下宣传,已经看过的同学请不要介意。我的这个子博主要投放原创旅行视频和与视频剪辑相关的内容,谢谢你的关注。

Cocu - 旅行视频:

[在北美 • In North America] 

这段旅行短片记录了在2010-2013年,我和朋友们在北美地区旅行的瞬间和回忆集。这个短片是我今年初剪辑完成的。这三年在美国,每次出门旅行我都会尝试录一些视频素材和延时摄影,时间久了,积少成多,于是汇集成了这三分钟的短视频。


摄影/剪辑:Cocu

设备:Canon 5D Mark II,iPhone 5

编辑:iMovie

调色:Magic Bullet Looks

音乐:Shugo Tokumaru - Lovely Allen


时间线-Timeline:

00:40 - San Diego, CA | 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这个加州南部城市,是我最喜欢的美国城市之一。我对这里印象最深的是良好的自然生态,宜人的气候和友善的加州人。在La Jolla我们遇到了成群的海狮海豹栖息在海岸边和空中自由翱翔的野生鹈鹕。另外,这里还有全世界数一数二的海洋公园。

01:08 - Indiana Dunes, IN | 沙丘

Indiana Dunes,离芝加哥不远的一个州立公园。2912年的盛夏,在这里我和小伙伴们拍摄了“贪吃蛇”的定格视频,虽然看上去药不能停,但我们还是乐在其中。

01:33 - Chicago, IL | 芝加哥

芝加哥,这里是我的大本营。在这里我用延时摄影记录下玛莉莲梦露的城市雕塑,以及芝加哥卢普区的夜色。

01:52 - Los Angeles, CA | 洛杉矶

洛杉矶,加州南部最大的城市。2012年秋天我们只是在这里做了短暂停留,登上过格里菲斯天文台鸟瞰洛城,也曾深度体会过这座汽车城市的高速公路大堵车。

02:03 - Boston, MA | 波士顿

波士顿,一座有历史感的美国东部城市。2012年春末,我们来到这里是会个老友,这个城市留给我们印象最深的是小意大利老城的红砖小楼,水陆两栖的鸭子船和美味的缅因大龙虾。

02:36 - Niagara Falls, Canada. | 尼亚加拉大瀑布

尼亚加拉大瀑布,位于美国和加拿大边境。2013年初,我们来到加拿大多伦多开会,忙里偷闲一日跑去看寒冬里的大瀑布,在零下十几度的温度下,大瀑布飘下的水雾在脸上迅速结冰,又和冻结的鼻涕混合在一起,这个滋味真是奇妙。

02:53 - Key West, FL | 佛罗里达西礁群岛

从迈阿密到Key West的公路旅行。我们在迈阿密拜访了古巴区,土豪花园Villa Vizcaya之后,驾车一路向南,最终到达美国最南端的小城Key West。Key West小镇有海明威的故居和他的六指猫们,小城满街跑的公鸡和安逸友善的当地居民。


谢谢观看!

如果你在国外,优酷速度慢,也可以在Vimeo上看。https://vimeo.com/65459535

P.S. 2013年度的旅行短片正在剪辑中,敬请期待...


热度(1162)

© Cocu Liu | Powered by LOFTER